今天再到工地檢視我的鄉村居,
明明已經是蓋好的房子,等建商改善一些瑕疵,讓我一等再等..
建商就是原地不動..去年年底反應的問題
一月七日再提出,他們就是不動,有動作的地方,也不好好做好
簡簡單單的問題,就這麼四五個月過去..屋況還是一樣
今天再去,啥米,建商資遣所有的工人及工頭
現在找不到人負責就罷了,未來他們再找一批工人
我又得把過去所有的問題再重頭申訴一次,

不急著搬家的我,一直在忍著不買家具,只是先看看,
但去年十月還是忍不住下手買了餐桌椅,本來跟店家說二月或三月送貨
現在,我都還沒交屋,等裝潢好,真不知是幾月了..
因為交屋延遲,導致我還得另租車位,多了一筆花費

朋友同事不斷的詢問..去年就回答2007農曆年吧,現在問得煩了,我乾脆答,2007年年底吧.

現在建商撤換工人..我真是不知道,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解決我家的瑕疵問題
我什麼時候才能交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ek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