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個開始,是同好們的激勵,我要謝謝過去這一年多來...
同好們的部落格,真的讓我收獲很多,
我終於踏出這第一步了,也許以後不會因此而變得很勤勞,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懶惰
讓我想展開這第一頁,是因為我知道我們愛戀古典的同好們,是一個可愛的大家庭
大家都有相同的夢想,成就自己心目中的家
而我也該展開這屬於我家的第一頁
感性的文字,就寫到這..

嘿.親愛的同好們,我實在太佩服各位了,剛才就只是為了挑選部落格的版面,我就選了好久..我有預感,我可能很難變勤勞

ps. 要搞定第一篇發表....設定版面..一換再換, 調字型,調圖片..已經一個半小時過去了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ek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