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鄉村味..讓人在門外就嗅得到....
這樣的大門..應該獨一無二了吧....也許有類似的大門..
但絕對不會是這個顏色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偶花現...我竟然沒有照完成品................(泣...........)


大家加減看半成品....下週有空再補囉.....本週末要忙著搬...

由內往外看



站在外面看.




這是未染色前...完成品..真的更有味道.............殘念..竟然沒拍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應觀眾要求, 終於發憤圖強, 補照片囉!

因為從客廳看過去,都是背光的樣子,要強制閃光才拍得起來, 實際的門, 顏色較暗,
且是染色在南方松的上面, 感覺較舊, 不像用閃光拍出來的新穎樣子哦..



看完背面(其實我原本要背面的樣子做我大門的正面的),來看看大門正面吧,
這沒用閃光的,比較接近實景的樣子,還不錯看吧,從大門,就可以看出這人家是走鄉村風的..
而且家裏主人非常病態的喜歡綠色,而且就是要這種綠...


上面的照片,有看到麻繩吼,為了這個麻繩,我跑了市區好多的五金店,就是找不到
最後,為了區區的麻繩,我跑去環河西路,一間間五金問,才一家批發跟一家零售有在賣..
累使偶了..

 除了裏面/外面的麻繩掛勾五金是我買的, 門把及門擋是木工準備的, 因為最後跟木工不怎麼愉快,
就沒強求我一定要很粗獷的那種鐵件把手, 打算慢慢找, 找到再換, (我心裏有譜了,但一直找不到我要的那種)


最後來看這家主人, 變態的要求油漆工將建商附的咖啡色大門,也噴成綠色, 美吧
還有還有, 硬要叫做隱藏式紗門的老闆, 紗門框也要綠色的....
但這入口仍有二個地方, 變態主人極為不滿的..
第一是大鐵門地上的”白金”的框, 跟這玄關的建商磁磚...
變態主人己經買好壁紙準備DIY了, 但變態主人又極度懶惰, 過一陣子吧, 主人一定會改造它的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ek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