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尚未交屋前,已請建商重新修齊踏面及立面二次,甚至多出三處轉台及一階會佔二樓的平面空間,但
拜建商之賜,我家的樓梯應該還是我泥作花最多錢的地方

最初,每一階都不一樣寬不一樣高,最窄約19公分而最高達30幾公分,我真想請建商大老闆來走個二趟,看他喘不喘

於是。。為了我每天要上上下下的,我請泥作師父重新測基準線,重新粉平。。

美吧,重新粉平後,我每一階都量了,一樣耶。。真的一樣寬。。一樣高(誤差不超過一公分,有誤差的不超過五階)感人哪~~~~光是粉平的樓梯,我都覺得它真是美侖美奐美呆了


請看穿上格子衣的樓梯葛格,很帥吧。。這件衣服,可是馬麻愛不釋手的呢。。比客廳姐姐的衣服更愛更愛哦

就在滿意得忘形時。。馬麻竟花現,葛格的側身,穿上整齊的格子衣,竟然不平整
天哪地啊!!偶偶偶。。又得請泥作叔叔來抹平,油漆伯伯來批土再加上油漆

葛格,馬麻真的要靠你養老了#$%@^$&%*%(~~!!#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ek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