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主卧的浴室很小,但早在購屋時即退了制式的浴缸,想用砌的,以符合本人"高壯"的身材使用

這個陳師父真的很幽默, 也很專業, 尺寸的設計, 是他主導, 偶只是一味地強調偶很高壯, 不要用一般的尺寸及高度,我只說我至少要多高的浴缸高度, 裏面的座椅高度及寬度都是他設計的尺寸, 




完工後, 我真的好滿意哦.



那天還沒粉平前, 我還強調, 我要四周枱面寬一點, 將來放一些沐浴乳,洗髮精等, 所以希望他再多砌一道磚, 他冷面笑匠地說, 小姐, 你放心啦, 不用多砌一道, 你就可以一排展示陳列銷售了啦(各位看倌, 你們說他是不是很幽默啊)




啊..因為偶在狂補進度, 所以其實這幾張浴缸的照片, 其實是不同天哦, 因為砌磚粉平後, 要等它乾個二三天後, 水泥乾了, 才能作防水工程; 上面是泥作師父在裁切防水不織布,雖然建商已經貼過, 但偶不相信建商, 自己又花錢請泥作加強一道防水, 除了重貼不織布外, 防水漆也重新施作, 並且作到天花板(建商原本只作到90公分吧), 第一道防水做好, 也要讓他乾個二三天, 才能做第二道, (本人為了水,與建商交涉了二年,實在是怕了,所以堅持再多作一道防水),所以主卧的浴室總共有三道防水,建商第一道,泥作師父二道,若再有水的問題,我就真的敗給它了




很美吧..這樣平整的地及平整的牆,是泥作的功勞,建商給我的,完全是

ps.11:48分了, 請容偶慢慢補鄉村居的進度記錄 (我照片都整理好了, 接下來一定會一步步的寫文囉..晚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ek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